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刘东平
2015年09月24日     (访问次数)

刘东平,高级工程师,中航某公司总经理。我校1984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

寄语母校:母校生活学习四年,正值我由少年向青年的人生转变期,在少年懵懂的过程,得到了许多老师对我的关怀,在此我不但学到了知识,更学到了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同时在这个学校大家庭给了我们成长的舞台,锻炼了我们人生的起步,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翟雅丽,她是我入学的第一任辅导员,给予我了许多生活上关怀,使年少的我生活不在孤单,感谢李玉琴老师给予我许多人生教诲;教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还有那些交给我专业知识老师,谢谢他们给予我知识,要感谢机409班这个大家庭,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使我的人生路上多了许许多多的故事,成为我一生都受用不尽的财富。

离校几十年我们大多都走过了人生的多半程,这几十年的工作学习让我们永远不能忘怀的是母校,要感谢母校给予我们成长阶段中伴随和给予,也希望母校在未来发展事业中发展壮大。祝愿“西安航空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人才辈出,成为向社会输送各类人才的摇篮”。

上一条:李清
下一条:李官仓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