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李官仓
2015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

李官仓,公司董事长。我校1983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寄语母校:作为西安航空学院的历届学生在这里我也要献上对您——母校的生日祝福。西安航空学院诞生于1955年、在这美好的金秋九月,共浴秋风心绽放,同贺西安航空学院60诞辰。60年的办学历程,镌刻着几代航空学院员工师生奋斗的足迹,凝聚着学校历届领导和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智慧;60年的发展历史,饱含着社会各界,关注的深情,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无私奉献和热忱支持。西安航空学院迎来了60华诞。聚集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和校友,!六十于载、岁月如歌、春华秋实。六十年前,为了恢复和发展新中国成立后的国民经济,培养我国各阶人才。60年来,从风华正茂的西安航空工业学校,到历经风雨的抚顺石油学院,再到展翅腾飞的西安航空技术学校,我们与国家科技共同发展,与时代社会共进步。西安航空学院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见证了新中国科技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轨迹,是中国科技展史上浓墨重彩的篇章。六十载英才济济,桃李芬芳。学校六十年的办学成就铭记着广大校友的功勋。从渤海之滨到沙漠边陲,从松辽平原到南海边疆,到处都有西安航空学院人的身影。他们当中不少人,包括在座的许多校友,已经成为勤政为民的政界领导,叱咤风云的企业精英,甘为人梯的学界名师,成就显赫的科技专家,驰骋市场的创业英才,以自己的突出贡献响誉世人。还有更多的校友,他们在艰苦创业、永不服输、发奋图强,展示了扎实的基础、充足的后劲。

你豪迈地走过了半个世纪,汹涌,澎湃。像长江水一般永远宏壮……转眼半个世纪,母校华诞,一生难忘的是在你怀里度过的四个春夏秋冬,一生难忘的是和你共度的岁岁月月。在你这儿学到的精神足够我受用一生,用一生来实践,用一生来铭记!

上一条:刘东平
下一条:田苗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