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谢小忠
2015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

谢小忠,高级工程师,生产总裁。我校1991年暖通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不懈奋斗,生命才终有意义

寄语母校:这是一个天空蔚蓝,草木青翠的世界;这是一个洋溢着智慧、善良、分享和爱的世界;这是一个读书声和欢笑声一样动人的世界。每一刻,关怀都像温柔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一刻,知识都像润物无声的细雨,滋润着我们。您是智慧的启蒙者,是幸福的引路人,用洁白的粉笔犁开知识的处女地,用鲜红的墨汁点播了我们的智慧,当倦意笼罩您的时候,一批批学子正朝着您指引的方向前进。

四年的航校生活,奠定了我人生最重要的基础。年少轻狂,风华正茂;欢乐与忧伤,精神与信念,都在母校的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

唯一能回报母校的是顽强的斗志和锲而不舍的精神!

一路拼搏,感恩有你!以你为荣,以你为傲!

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上一条:夏燕腾
下一条:王向阳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