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西航印记
所在位置 首页 >> 西航印记
同学赞
2016年12月19日 莫言    (访问次数)

同学赞

         ——莫言

找一个理由,和同学见一面,不为别的,只想一起怀念过去的岁月,一口老酒、一首老歌,热泪盈眶。

找一个理由,去和同学见一面,不管混得好还是混得孬,只想看看彼此,一声同学,一份关切,情谊绵长。

找一个理由,去见一见同学,时间一年又一年,青春已逝,年华已老,一声珍重,一句祝福,感同身受。

找一个理由,去见一见同学,这是我们最信任的人,大碗喝酒,大声唱歌,一生兄弟,一世姐妹,地久天长。

有同学的地方,无论是闹市还是乡村,都是景色最美的地方。大家坐在那里,说着过往,搂着肩膀,拍着胸膛,如同看到了彼此青春的模样。因为同学,让我们找到了岁月的光芒万丈。

有同学的地方,无论是大鱼大肉还是小菜小汤,都是让人沉醉的地方。你我端着酒杯,不说话,头一仰,全喝光,那种感觉只有你我能够品尝。因为同学,让我们忘却了工作的繁忙和慌张。

同学是前世的债,今世的情,常来常往,格外芬芳。

有同学的地方,就是景色最漂亮的地方。

上一条:致校友
下一条:校友寄语(西航92届校友 武友志)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