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西航印记
所在位置 首页 >> 西航印记
校友寄语(西航92届校友 武友志)
2016年12月09日     (访问次数)

历经岁月流逝,但对母校的那份记忆却愈发清晰,曾经的菁菁校园、朗朗书声、师生情感、同窗友谊,每每想起都会油然而生一份感动。我的西航,我的青春,这是我们人生中最最美好的一段历程,也是决定我们人生最最重要的转折点。现在的我们有着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它或许辉煌、或许平凡,细细想来都是母校成就的结果,每一点一滴的进步与成长都浸润着母校的汗水和心血,在我们的身上,有着永不磨灭的西航印记。母校承载了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忆,她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的思念和祝福根植的土壤。

在离开母校的岁月里,我们的心从未和母校分开过。母校在,我们的根就在;母校强盛,我们就能收获尊重。亲爱的校友,母校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激情与梦想,赋予了我们翱翔腾飞的翅膀。在此,我们真诚地邀请发起成立西航黑龙江校友会,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共享的平台,增进彼此的了解,互通信息,交流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感悟人生,促进人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同学赞
下一条:新 年 致 辞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