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西航印记
所在位置 首页 >> 西航印记
新 年 致 辞
2015年12月31日     (访问次数)

新 年 致 辞

光阴荏苒,万象更新。在一年一度的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向一年来关心、帮助支持学校和校友发展的各位朋友和校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回眸2015,学校已经走过了六十年的风风雨雨。航校、航专、航院,如今西航已经走过了脚踏实地、诲人不倦的六十年,走过了孜孜以求、锲而不舍的六十年。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弹指六十年,桃李满天下。每一个心灵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一个梦想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空。西安航空学院是一片智慧的沃土,一座攀登的人梯,一盏不灭的烛灯,一个灿烂的星际。在这一片属于梦想的天空,用阳光和希望,为无数心灵托起飞翔的翅膀。

西航的生活二年、三年、四年、亦或五年、十年、乃至一辈子……亦长,亦短。西航的时光,在人生历史的长河中,或许是短暂的一瞬,或许是绵长的永远。在这里,我们一起走过艰辛,走过辉煌,一起在困境中追求突破,在璀璨中点亮斗志!

亲爱的校友,无论你身处何方,无论你成就几何,西航都是你人生中难以磨灭的记忆。没有人能够忘怀成长的轨迹,没有人会拒绝快乐的源头——这里曾经是你放飞梦想的地方,是你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是你的西航,你的家。

忆往昔、峥嵘岁月,心潮澎湃;看今朝、展望未来,激情满怀。“潮平岸阔帆正劲,与时俱进谱华章”。值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真诚的

祝愿西航的未来更灿烂!

祝愿西航人的明天更美好!!

祝愿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上一条:校友寄语(西航92届校友 武友志)
下一条:回忆昨天,相聚今天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