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会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校友会职责
2015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

校友会是为促进学校发展和服务西航校友而设立的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是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和校友策划、组织,指导、协调各地校友会工作并负责校友会的日常事务。

具体职责:

(一)策划、制定校友会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组织、协调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协助各二级学院做好校友返校的组织、接待、联谊与宣传工作。

(三)指导、协助各地区校友会,搞好组织建设与校友联络工作。

(四)策划、协助各有关部门,举办各种类型、不同行业校友的联谊活动,做好与广大校友的感情联络和信息沟通工作。

(五)编辑出版《西航校友风采录》刊物。

(六)建立、管理与维护好校友会网站。

(七)组织、协调校内有关部门为校友提供服务,支持校友的继续教育与事业发展。

(八)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寻求校友与学校的合作及对学校办学(如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科技成果转化、吸引人才、招生与就业)等方面的支持。

(九)充分依靠各地校友会与全校师生员工,在广大校友与海内外各界人士中募集学校发展基金,并根据学校授权做好相应管理工作。

(十)加强内部建设,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素质,使校友会成为学校联系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把校友会办成校友服务、感情联络、信息交流和资源开发,办成促进学院发展和校友成长联络的“校友之家”。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人员
下一条:联系方式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