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举办“学在西航”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
2019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

为发挥学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学生树立航空报国情怀,勤奋学习,积极创新,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5月24日,学生工作部(处)在阎良校区报告厅举办“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强国之行”为主题的首场“学在西航”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35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学习达人”景亚倩,“考研达人”周彦喆、赵文辉,“留学达人”郭丰赫、“竞赛达人”代闯、“国防达人”张鑫、王杏花,“健身达人”董鑫等8名优秀学子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宣讲团成员的青春奋斗故事彰显了“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西航校风,他们的肺腑之言,真情流露,贴近学生,深入人心,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每位“达人”的宣讲,向同学们传递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砥砺奋进”的精神,强调了目标、学习和创新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拓展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立足现实结合自身实际,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实现人生梦、航空梦和中国梦。

无奋斗,不青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生工作部(处)近期将陆续在两校区举办多场宣讲会,传承西航精神,讲好西航故事,带动更多的西航学子奋发成才。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汽车项目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进军营•树军心”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