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授牌暨西安航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03日     (访问次数)

3月30日上午,莲湖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授牌暨西安航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沣惠校区教学主楼西广场举行。莲湖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武福亮,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延霞,区人社局副局长王瑾,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白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谦,学生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坚主持,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王瑾对就业创业服务站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说明就业创业服务站工作地点设在招生就业处咨询大厅,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咨询。随后武福亮向学校授西安市莲湖区就业创业服务站牌。

刘谦宣布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向莲湖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目的是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贯彻落实中、省以及西安市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服务工作,大力宣传国家、陕西省和西安市就业创业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建功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帮助我校毕业生在就业创业的道路上从容的迈出坚实的重要一步。希望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共同参与,资源共享,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指导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秉承“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西航精神,始终保持积极的就业态度和全新的就业观念,树立“处处能立业,事事可建功,行行出状元”的就业思想,积极投身各类指导活动。

本次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为学生提供了4场大型招聘会、9项讲座报告、两类能力提高训练、“一对一”精准帮扶和一项就业能力竞赛,为广大学生了解国家的就业政策及形势,提高学生的应聘技巧及求职能力提供了多样的平台,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择业观。

启动仪式后,领导们视察了我校2018届春季综合类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贵州新安航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西部机场集团榆林机场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等105家省内外企业到场招聘,校内外近2000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授牌暨西安航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王坚主持仪式

王瑾简要介绍就业创业服务站基本情况

武福亮向学校授西安市莲湖区就业创业服务站牌

刘谦宣布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并讲话

我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