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02日     (访问次数)

4月2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在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曹庆年、特种泵国家中心主任陈万强、副校长金文,科技处、特种泵国家中心相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向克阳、总经理付鹏峰、副总经理周世民、总设计师刘劲松和何学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向克阳主持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词。曹庆年、付鹏峰、陈万强分别讲话。双方领导一致认为,要以“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科研平台为抓手,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深度融合,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以企业预研项目为引擎加以推广,促进科研、人才交流等全面合作。

签字仪式前,向克阳带领曹庆年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多轮系机轮刹车系统综合动力试验台、航空轮胎机轮及刹车装置动力试验台、航空液压装备事业部、附件试验间、复合材料事业部、全自动制动盘加工线以及公司产品文化展厅。

本次协议的签定,强化了西安航空学院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促进了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发展,推动了西安航空学院“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航空制动元件与系统驱动中心”的合作进程,创建了双方产学研创新协作模式。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授牌暨西安航空学院就业创业指...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