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青年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热潮 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15日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在我校广大青年中产生强烈反响,引起了青年学子广泛热议。

8月18日,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的精神学习会。团委、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浩然带领参会团学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与会学生干部纷纷发表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感想。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行致源表示:“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非常激动,这封信带给我们当代大学生无限的青春力量。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能做温室里的花朵,应该锻炼自己。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增长见识,在实践中提升能力,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之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之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9月4日至15日,我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

在能源与建筑学院能动2007班团支部团日活动上,同学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在相互督促、相互提醒之间总结和反思了自己的不足,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给予的殷切期望,努力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提到的“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而努力。

在飞行器学院飞制2018班团支部团日活动上,团支部书记李月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学到许多东西。如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坚定信念,提高修养;改进作风,牢记宗旨;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我们青年学子一定要牢牢抓住习大大的讲话精神,奋发图强,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各级共青团组织号召全体广大西航学子要切实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强化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文、图/校团委 刘浩然)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
下一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加快国际化进程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