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02日     (访问次数)

8月31日,学校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学校上半年工作,精心部署学校下半年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鼓劲加油。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的会议。

会上,曹庆年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深耕校企合作、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校园“三风”建设、完善办学保障体系等六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的认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关于下半年学校工作,曹庆年指出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提高站位,着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聚焦重点,着力推进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深化内涵,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能力;强基补短,着力推进基础保障和基本建设;稳定首位,着力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谢辉、史亚洲、岳忠玉、杨俊清、杨亚萍分别就暑期赴企业开展调研、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下午,全体与会同志分四组进行了讨论,并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

陈平社作会议总结讲话,就做好下半年工作强调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核心是强化“四个意识”,关键是增强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迎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作为主线,把筹备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以巡视整改为动力,全面加强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二是围绕发展主题,增强发展定力。核心是强化“四个服务”,关键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路线,办人民满意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实现教育现代化。要以全面够格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一流学院建设的阶段性目标,全面启动评建工作;要围绕厚植优势、特色发展,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军民融合工作;要围绕完善学校办学条件,抓紧已列入今年财政预算资金支持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担当。核心是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心齐、劲足、气顺的干事环境。要把加强干部学习、提升能力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落到实处,围绕廉政风险防控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廉洁教育和监督工作;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纪律规定,健全以岗位职责为主体的考核评价体系。

会议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今年下半年学校大事多、喜事多,发展任务重,工作责任大,全校要上下一心,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张鹏 图/宣传部 艾辉)

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

周建华传达毛万春副书记在“2017年全省高校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曹庆年总结学校上半年工作

暑期调研组代表交流汇报调研工作

分组讨论

各组组长向大会作汇报发言

陈平社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