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02日     (访问次数)

8月31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2017年全省高校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陈平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周建华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2017年全省高校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陈平社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总结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判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陈平社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讲话精神,把“7·26”讲话作为十九大召开前学校各级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深化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宣传部 王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双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