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
2017年06月30日     (访问次数)

6月26日至28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本届教博会以“展示办学特色,促进资源共享,推动一流建设,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突出高等教育特色化、国际化、信息化和大学生创业创新、职业教育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招生咨询等多方面内容。

6月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教局副局长刘建林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展馆并参观了我校展位,并与校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追赶超越目标举措、专业学科设置构架、近年来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6月27日上午,省考试管理中心主任朱征南、副主任刘金磊以及综合处、普招处等部门领导在我校招就处处长王坚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展位。

我校展区位于国际会展中心B2馆,设计以航空蓝色为主色调,以学校基本情况、招生章程、特色招生、招生计划及二级学院情况简介为布展内容。

博览会期间,学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现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高考志愿填写、学校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趋势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累计接待考生及家长3万余人次,发放各类招生宣传资料一万余册,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全面、专业的指导与建议,省内多家媒体对我校近年来在陕本科专业录取分数、学校招生就业情况、特色招生等刊发专文报道。我校还参加了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举办“2017高校招办主任在线访谈”,详细解答我校2017年招生政策、录取规则等方面的内容。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为2017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校团委 季林建 招生就业处 白杨 图/宣传部 艾辉 )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双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