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李季带队赴镇坪县参加扶贫“两联一包”工作联席会
2017年06月21日     (访问次数)

6月14日至16日,副校长李季、工会主席罗增强赴安康市镇坪县参加镇坪县省级部门联县扶贫“两联一包”工作联席会并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6月15日上午,会议在镇坪县曾家镇政府召开。会议由省司法厅厅长乌永陶主持。会上,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局、省科协、西安外国语大学及我校分别汇报了今年在镇坪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并与县、镇、村负责同志商讨了下一阶段的帮扶计划。李季详细介绍了学校驻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我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智力帮扶、教育帮扶、文化帮扶、产业帮扶等多种形式帮扶措施,发挥自身特点和专业优势,整合学校优势资源,按照“抓一人、扶一家;抓一点、扶一面;抓一品、扶一村”的工作思路把帮扶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全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李季一行还与当地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了解当地情况,听取脱贫需求,鼓励当地群众利用国家政策,发挥主观能动性,早日摘掉贫困帽子。

6月15日下午和16日,李季带领校办工厂、后勤保障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冒雨深入我校所帮扶的千山村闻孝德、王奎、高付前、洪善成、杨广南等贫困户家中开展现场对接和调研,共商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并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文/罗增强 图/贾平)

上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6个专业获批新增学士学位授...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