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6个专业获批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2017年06月15日     (访问次数)

6月8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印发了《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关于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权调整专业的批复》,批准全省49所已有学士学位授予权高校的87个本科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和158个专业调整学士学位授予权。

其中,我校申请新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6个专业获批工学学士学位授权。截止目前,我校已有10个本科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此次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是我校自2016年成功获批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以来,受省学位委员会委托,首次自行审核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

我校自2016年9月开始启动2017年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准备工作。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先后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要求。同时,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还对我校2017年新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6个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相关申报情况进行了检查。

我校的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严格按照省学位委员会文件规定,经过现场汇报答辩、专家评议、查阅教学资料、实地考察教学条件、公示、省学位委员会审批等环节,程序规范,标准严格。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保障学位授予质量。(教务处 曾立伟)

上一条:李季带队赴镇坪县参加扶贫“两联一包”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助力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