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教师获首届陕西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及二等奖
2017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

4月15日至16日,首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学能力竞赛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8所高校的43名教师参加了竞赛。我校3名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两名教师获一等奖、一名教师获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竞赛项目为普通车床、数控铣床,竞赛内容分为教学讲授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教学讲授由竞赛组委会指定题目,15分钟内完成;实践操作部分要求选手在规定的5个小时范围内完成零件的程序编程、加工和装配。8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由西安理工大学李言教授担任组长,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分。最终我校校办工厂教师张玉更获得数控铣床一等奖、董晓俊获得普通车床一等奖,马俊峰获得普通车床二等奖。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校长期以来注重教学质量、重视教师培养及教学内涵建设的具体表现,证明了我校在加强教师实践动手能力、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上的培养成效。(文/校办工厂 张康熙)

上一条:携手中航文化 弘扬航空精神 “航空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南昌航空大学郭杰忠书记一行莅临学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