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南昌航空大学郭杰忠书记一行莅临学校调研交流
2017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

4月22日,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一行16人莅临学校调研。学校在沣惠校区组织召开了双方交流座谈会,学校领导陈平社、曹庆年、张同怀、宋文学出席,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飞行器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校长曹庆年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就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紧紧依托阎良航空产业资源富集优势,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介绍。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对我校升本以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在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航空工业建设和江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工作。

陈平社在讲话时表示,感谢郭杰忠书记一行为学校传经送宝,作为航空院校,两校有相同的血脉和相似的发展历史,在学科专业等方面有着很多共同特点,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并就学校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落实省委追赶超越要求和“三项机制”,推进“四个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大家还围绕招生就业、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相互进行了讨论交流。(文/党政办 蔡应昌 图/宣传部 实习生 姚冠维)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首届陕西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及二等奖
下一条: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之文化体育类社团发展论坛暨我校...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