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之文化体育类社团发展论坛暨我校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开幕
2017年04月19日     (访问次数)

为提升陕西高校社团活力,推动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和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之文化体育类社团发展论坛暨我校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我校隆重开幕,千余名校内外师生参加。

4月9日,弘扬传统文化暨黄梅戏进校园活动在沣惠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西安黄梅戏剧社带来了精彩的黄梅戏国粹文化盛宴,《旗袍秀》《昭君出塞》《蓝桥会》《女驸马》《十八相送》等经典剧目使师生体会到黄梅戏唱腔的淳朴流畅、明快抒情及表现力丰富等特点,表演质朴、细致、真实,赢得广泛好评。

14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之文化体育类社团发展论坛在我校阎良校区举行。我校红星音乐协会、BDS舞蹈社、武术协会、徵音汉服社、魔术协会等体育艺术类社团进行了精彩演出。来自全省十余家高校的社团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分享了社团文化对于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心得体会,介绍了所在学校社团建设和管理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最后,论坛以“如何促进文化体育类社团的发展和社团活力提升”为主旨展开了热烈讨论,总结梳理出诸多建议与解决方案。

本届艺术节为期一个月,活动涉及文化科技、文学艺术、体育竞技、公益服务及其它综合类活动,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青春活泼,充分展示了西航学生对健康生活的热切向往,对先进文化的积极追求。(文/校团委 王瑜希 图/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南昌航空大学郭杰忠书记一行莅临学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KXR车队喜获全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