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荣获2016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
2017年01月12日     (访问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7年1月,从陕西省共青团传来喜讯,在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的关于表彰2016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陕团发【2016】10号)中(以下简称“两红两优”评比),我校荣获2016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能动1801班张亦弛同学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两红两优”评比是团省委授予基层团委和共青团工作者和团员的最高荣誉,此次评比表彰是在全省共青团范围内不分行业经过基层推荐申报、专家测评等环节,产生“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50个,其中高校8家,产生“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136名。这是我校首次获得“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年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团省委和教育团工委的领导下,顺势而为,主动适应共青团改革的新要求,不断加快追赶超越的步伐。继承和发扬几代西航共青团人的优良作风,紧紧聚焦立德树人和思想引领的根本任务,做亮作响“青马”工程、“学生红会”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社团文化艺术节”等一批已有工作品牌,开创“航空文化艺术节”“西航自强之星”“西航活力团支部”等一批新的工作品牌,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校团委 赵琳)。

上一条:谭少敏副书记带队赴北京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获批“西安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